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愜意的午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愜意的午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進入高三,便很少有過如此愜意的午休了。

  在潛意識裡,我總覺得有一個人住在我的腦袋裡,他總是在不斷的提醒我,不可以鬆懈,要時刻做好戰鬥。如此一來,我的神經一直都是處於高度作戰狀態,感覺特別的緊繃和壓抑。

  今天,我實在覺得撐不住一般,就自我暗示的對自己說:“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允許自己給自己放一個假,只睡一會兒就好,這樣我就有充足的體力去應付接下來的學習了。”有了自我心理暗示,越發覺得自己必須好好的午休一下。

  說著,我便當自己是盲人,完全忽略那些埋頭苦幹的同胞們,自顧自的趴在桌子上午休起來。眼睛閉上的瞬間,感覺眼球異常的舒服,好似瞌睡蟲侵襲了全身,我瞬間就進入了睡眠狀態。

  這是怎樣愜意的午休呢?在心裡沒有一絲的擔憂,也沒有一絲的覺得浪費,只是,純粹的渴望休息,純粹的在那裡睡覺,腦海的每一根神經都緩緩的放鬆下來,它們也都貪婪得享受起了這愜意的午休了。周公也很對口味的,送來了甜甜的夢,在夢裡,沒有作業,沒有老師,也沒有家長,只有漫天的風箏,歡樂的小孩,而我就是那放得最高的風箏,觸摸到了藍天白雲,心開心得和小主人一樣,快要飛了出來了。

  我忍不住張開了雙臂,敞開胸懷笑了起來,自己把自己笑醒了,這午休真是難得愜意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愜意的午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愜意的午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