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憤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憤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憤青 標籤:關於作文

  我對生活又有什麼感悟呢?沒有。一點也沒有。我的生活平靜如水。

  我除了歌頌我們的美好社會,其他什麼事也沒做。我曾今歌頌帝王的文治武功,歌頌文人的風雅脫俗,我還歌頌黃色小說甚至未成年不能觀賞的電影。我憂心忡忡,可是我只能歌頌這個黑暗已經相當嚴重的這些人和他們的社會。我知道歌頌能使他迷惘,能使他沉靜在大歡喜中,做他的美妙而綺幻的夢。做他的金碧輝煌的春秋大夢!難為我們的古國,我曾經關注過他,可是現在討厭加在他身上的政權和黨派。他們是以野草做裝飾的大地。他們是蛆蟲,是惡霸,是可惡的獨裁者。他們以為人民是吃米糠長大的,可是他們沒有想到,他們卻是是喝人血的。

  我們喜歡等級,我們喜歡以上欺下,我們喜歡為了利益可以不擇手段。我們容忍背叛,我們容忍黑暗,容忍我們這個腐朽的大地和這個腐朽的政權!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置若罔聞,我過我的好日子就行。我關心什麼。憤青們,你們算個什麼!什麼都不是!發鬧騷,互相抬杠,實事不做,天天在論壇上發無用的惱騷!好吧,我知道你們滿腔愛國,苦口婆心,針砭時弊,口若懸河,你們以為你們是蘇秦和張儀嗎?那麼,希望你們可以問責官員,可以撤職查辦,可以呼風喚雨,這下好了,你們有了權力,就可以服務百姓,用不着發牢騷做夢了!

  高三:小提琴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關於憤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憤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