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特的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新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新年,有點獨特。

  耳邊依舊是不絕於耳的煙花爆竹聲,卻僅僅限於聲音,沒有想象中的熱鬧和歡喜。曾經,我最喜歡和姐姐一起,拿着各式煙花,緊跟老爸燃放之後,自個兒興奮的玩着。看着姐姐又想玩,又害怕點着的模樣,我就會很紳士的幫姐姐點燃,然後再交到她手裡。倆人在那裡跳着蹦着,老爸老媽在後面看着,別提有多開心了!

  同樣的煙花爆竹,卻再也不見了兒時玩煙花的我們,此時的我們,除了長大了,還因為有了手機,有了搶紅包,拉開了現實的距離,唯有活生生的乏味,真獨特!

  新年還有一個獨特處,便是拜年。曾經,拜年就會狂吃人家的果盤,有啥好吃的便兜回來,慢慢吃,在一戶人家要坐上許久。現在拜年,從不吃人家的果盤,有時屁股還沒有沾凳子,人就已經撤了,撤的原因不因為別的,而是因為怕撤晚了,打牌沒有自己的份了。

  生活富裕的同時,也剝奪了很多兒時擁有的快樂,紙牌更是拉開了親人間的距離,讓新年再次獨特。

  看,今年的新年,獨特嗎?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