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地鐵隧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隧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早晨晴空萬里,小兔子樂樂和兔媽媽去郊外采蘑菇,他們提着籃子興高采烈地上路了。

  到了郊外,小白兔就被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金黃的向日葵、粉紅的桃花等等真是大開眼界,美不勝收。“走不動了,樂樂,休息一下。”兔媽媽氣喘噓噓地說。小圖了了高興的說:“快點,再不走就到中午了。”這下才把媽媽動員起來,因為兔媽媽不想挨餓,所以才咬咬牙,再走下去的。走啊走啊,終於到森林了,因為小兔是第一次來采蘑菇,所以專門來了一場比賽:采蘑菇,比賽開始了,小兔樂樂看見媽媽挑又黑又大的蘑菇來摘,然後他就不管媽媽自己一個人去才那些顏色鮮艷的蘑菇了。兔媽媽看見了,放下手中的活,去小兔那邊了,搖搖手親切地說:“不能摘,那些蘑菇吃了會拉肚子的。”小兔奇怪地問:“為什麼不能吃?”兔媽媽意味深長的說:“看事物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實質。”小兔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小兔懂得了看事物不能只看外表的道理。

  河西小學高三:呂冠興

您正在瀏覽: 地鐵隧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