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摩天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摩天輪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 

  有人不管聽見寶貝還是叫寶貝都會很幸福,我不知道你聽了會不會感到幸福。只是我自己卻怎麼也幸福不起來。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我是時候放手了。想不到我們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天。和你說過許多的最後一次,但這一次我想我不能再回頭了。 

  當你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也許我已經不在這個城市了。從你身邊退到城市某個邊緣,再到離開這個城市。我想我做到了退到絕境再退。 

  請原諒,沒有和你說聲“珍重”,因為我怕面對你離開,我會忍不住;因為你說一個人會走的更遠;因為現在你身邊有了他。 

  真的很佩服自己這麼快就舉白旗;這麼快就繳械投降;這麼快就學會放手,捨得放手。雖然沒有勇氣說再見。 

  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到底在前方的哪個路口,我只能不回頭的一直走下去。 

  你說你喜歡摩天輪,很遺憾不能再和你一起座着摩天輪看着流星在城市上空劃過,再我們雙手合十,一起許願。我記得那是我們的誓言,為彼此許願。可那也隨着流星飛逝,現在一切變的不可能。 

  我想他會代替我,而我也會到摩天輪最多的城市,去完成你的心愿。雖然我不知道它具體是哪個城市,但我會一直找一直數。雖然也只是一個人。 

  你說一個人的摩天輪會很孤單,我想也許吧。但是這一次我想我就這麼固執的任性一次,畢竟那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 

  “別說選擇離開,是因為愛我”以前很信奉這句話,奉為座右銘。是因為我怕你會以它為借口離開我。可如今,我將要離開這個城市了。但我還是不願承認是我離開你。 

  誰離開了誰 

  只知道 

  我們彼此都只剩下一個人 

  火車票的決定,只剩下二分之一的幸福,可不知道它究竟屬於誰。 

  是你快樂?還是我解脫? 

  只知道曾經開心加快樂等於幸福。 

  走的太過安靜,只是我怕我會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 

  只怪相遇的太遲,分離又太早。時間真的捉摸不透,又走的太過倉促,總是來不及思考就推我們上路。 

  給愛一個完結的理由,也許是他的出現。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更會記住你給的思念。我也還會允許你只在寂寞 孤單的時候想起我,雖然你一直都這樣。 

  我不能答應你是否會回來,雖然沒有人會記起,也不會有人眷戀。你要找個愛你和你愛的人好好生活。 

  能不能再最後一次為我許願,祝我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尋找摩天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