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漫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雨紛擾,彷彿不是秋天。

  回頭看看,我已經來到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兩個多月了。然而,我依舊局限在這個小小的範圍里,不曾出遊過,枉費當初一門心思想着要選擇一個好去處的美麗想法,是時候該好好去這個城市街頭巷口走走了。

  即便陰雨綿綿,我們的“雨中漫步”活動還是如約進行了。正是因為下着雨,大家與其閑着窩在自己的房間里虛度光陰,不如大家約好出來集體四處走走,一來可以好好了解校園;二來還能夠促進集體的熟悉度,聯絡感情;三來還能夠學學古時文人,也醞釀醞釀寬廣的文學胸懷。何樂而不為呢?

  一拍即合,來的同學還真不少,甚至別的班級的小夥伴們也來了。大家三五成群,撐着五顏六色的雨傘,在廣場前四散地站着,等待着活動集合時間截至。隨意的聊着天,又認識了好幾個同學,我很激動,因為說到了共同的動漫話題,頓時拉着對方的手說個不停,大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雨還在下着,班長來了,一聲令下,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出發了。我們沿着校園大道慢慢地走着,路旁有許多樹木,掛着牌子。我走近仔細看了看,是一個知識牌子,上面介紹了該樹的品種及其相關拓展知識。我念了出來,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不再為這到底是什麼樹而爭辯不已。

  再往前方,到了校園裡的天然湖——鏡湖。因為下着雨的緣故,湖面上霧氣朦朧,將湖四周的柳樹,籠罩在一片迷濛的氛圍中,彷彿到了仙境一般。我們在這兒駐足良久,忍不住拿出手機,紛紛拍照。湖裡面種滿了荷花,即便如今已是秋天,湖裡只剩下殘荷,還是非常美麗。

  即使是在雨天,可是感覺時間還是過得很快。因為小小的活動,我們共花費了一個多小時。

  下次還來嗎?一定來!

您正在瀏覽: 秋雨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