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到凡界,舞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到凡界,舞雩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到凡界,舞雩篇 標籤:初到作文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

  我來之前,龍王賜給我的坐騎,便是大鵬。上天入地,速度極快。這不得不說是龍王對我的賞賜。

  凡間空氣清香,花開遍野,不像海底永遠擺脫不掉一股魚腥味。

  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桃樹下有紅衣女子翩翩起舞,笑若桃花。 “珧娘,你的舞技更進一步了。”身旁坦然而坐的男子胸有成竹地笑着。 桃花瓣隨風飄落,落在女子肩上,發上,陶醉了一樹林的流光。

  那男子長的倒是不賴,儀錶堂堂,只可惜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我們家三太子那樣的。

  我正欲轉身離去。 “舞雩,留步。”

  是誰在叫我的名字?

  我回頭望去,來人於半空中現出身形來,她坐下的畢方鳥暴露了她的身份。我看着她熟悉的面容,想着大約一百多年沒見了吧。隨口說句,“原是青丘的白凝帝姬啊,我說今日咋天氣這般晴朗呢?”

  白凝笑着靠近我,“舞雩,那麼久不見,你的嘴巴還是那麼甜。”

  沒錯,我的名字就是舞雩。是南海龍王巡遊南海時不小心在海邊撿到的,我身上沒有法力,龍王一開始也只以為我是凡人。可是我能下海,能上天,神仙也不能輕易殺死我。這引起了龍王的重視,他將我帶回南海關押起來,怕我是什麼不吉利的危害了南海。後來請來司命大神看我,發現我並不是什麼怪物,反而是很吉利的一塊石頭。於是龍王很高興地認我當乾女兒。

您正在瀏覽: 初到凡界,舞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到凡界,舞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