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拯救夢幻之國(十)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夢幻之國(十)_1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集ぁ1 

  在清水一行人救了亞?怪?螅?率?絞苛鉅徊θ擻摯?加辛誦碌畝?鰲#?S:另一部分成員:凌翼戰士(此時等級為戰神C)——舒樂;藍緋戰士(此時等級為鬥士B)——凱樂;醫幻戰士(此時等級為鬥士A)——木之易) 

  “怎麼樣?你們都準備好了嗎?”舒樂在他們的“安身之所”問凱樂和木之易,“這次我們的攻擊對象還是那個戰神A和他的兩個副手——戰神C,你們有把握嗎?” 

  “還可以。”木之易說。 

  “我也是。”凱樂說,“再說我們又不是第一次和他們戰鬥了,放心吧,我們是不會有事的。” 

  “恩,希望我們這次都能成功。”舒樂說,“那我們出發吧,地點:凌宮;目標:凌宮的統帥:埃奇和他的兩個副手普奧、克多。” 

  “凱樂,麻煩你了,把我們送過去吧。”木之易說。 

  “明白。”凱樂說完就開始施術,“【駟翼術·瞬移】”(PS:空間系初級法術;它可以將一個或多個人和物體從一個地方瞬間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凱樂用) 

  “怎麼這麼暗?”凱樂在到達目的地后感到奇怪,“而且還這麼靜!” 

  突然—— 

  “歡迎你們再次來臨!”隨着一個聲音的發出,舒樂、凱樂、木之易感到了一陣刺眼的光芒,“來臨凌宮的戰鬥館。” 

  “誰?”木之易問。 

  “美菱戰勝——埃奇。”那個人繼續說道,“在我兩邊的是蒼火戰勝——普奧和飛凌戰勝——克多。” 

  “我們又不是不知道,還用你介紹?”凱樂說。 

  “是嗎?你們的智商有這麼高?”埃奇的話中帶着輕蔑。 

  “你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我只是不明白,上次你們那麼狼狽的逃走了,為什麼現在還敢再來?”埃奇說,“不過這次我可不會讓你們輕易的逃走了,我已經在這裡的周圍施了一個結界,並且只有我才能解開!” 

  “切,誰會逃走!上次是你們用陰招將我們打傷,我們才走掉的。有能耐你們這次正大光明的和我們戰鬥,別用一些亂七八糟的術。” 

  “當然可以。”埃奇說,“你說怎麼打?” 

  “單挑!” 

  “沒問題!” 

  “還有,叫你的兩個手下別動,否則……” 

  “知道,這不用你說!” 

  “那我們就開始吧!”舒樂說完就向埃奇沖了過去。 

  舒樂上來一腳就這直奔埃奇的頭部,埃奇馬上用胳膊一檔,並迅速回了舒樂一拳。舒樂向後一閃,馬上揮拳打向埃奇的頭部,埃奇一晃頭,拳頭落空了。這時埃奇的拳頭也到了舒樂的前面,舒樂只好用左拳與埃奇的拳頭來了個親密接觸。“咔”的一聲,兩人都各自向後退了一步。 

  “不錯啊,有長進。”埃奇說,“可這種程度還是太低了。” 

  “別急啊,好戲還在後頭呢!舒樂說。 

  “是嗎?”埃奇說,“能讓我見見嗎?” 

  “當然可以!”舒樂說完就用【凌步】(PS:體術高級步法)到了埃奇的身後。 

  “什……什麼?速度竟然提升到這麼快!”埃奇大驚。 

  “【秘術·蝕月】”(PS:中級秘術,屬性未知;將自然界中個生物所散發出的能量集中到一點並強化成一個如彈珠大小般的球體后發出,殺傷力:未知——舒樂用) 

  只見一個發著黃色光芒的小球以極快的速度射向埃奇。 

  “【翼風術•零點】“(風系高級法術;一種用聖力將自然風集中到一點並形成一個如網球大小的球的術,其內部的聖力和風是以極快的速度不斷的旋轉,壓強極高,實際殺傷力:85——埃奇用) 

  “咣——”一個巨響在舒樂和埃奇的術碰撞后發出。 

  “什……什麼?我的術竟然被【蝕月】給擊散了。”埃奇剛發現就被【蝕月】給貫穿了身體,緊接着埃奇就倒了下去。 

  “結束了嗎?”舒樂小聲的說。 

  “【駟風術·風斬】”(風系高級法術;由施術者用聖力將自然集中到一起並不斷強化后形成一個鋒利的風刃,實際殺傷力:81——埃奇用)隨着一個聲音的產生,舒樂的右臂被一個風刃砍傷了。 

  “怎……怎麼可能?剛才他不是被我的術擊中了嗎?”舒樂忍者劇痛想道。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我剛才只是用了一個【替身術】而已,,你認為我會這麼容……” 

  “啪、啪……”鮮血從埃奇的肩上流出。只見舒樂已經到了他的身後並用一把匕首將埃奇的肩刺傷了。 

  “你廢什麼話!”舒樂說,“你有這個時間還不如想一想該如何將對手打敗。” 

  “切,不過我是該用全力了。”埃奇說完就開始提升聖力。 

  “是啊!要不精彩的戰鬥怎麼發生。”舒樂見狀也開始提升聖力。 

  緊接着,他們倆就又廝打在了一起。 

  半小時后。 

  “啪、啪……”地上又出現了一攤鮮血。 

  “長官!”埃奇的兩個副手準備上去幫忙。 

  “喂,他們倆的戰鬥管你們什麼事?木之易和凱樂攔在了他們倆的面前。 

  “你們給我滾開!”克多說完就向木之易衝去,而普奧則朝凱樂衝去。 

  ……

您正在瀏覽: 拯救夢幻之國(十)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夢幻之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