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思念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我們也已分開,坐在不同的教室2個多星期了。擁有的不珍惜,等失去了才後悔。是啊,等到失去了,我才知道想念,才知道曾經他們的好…… 

  雖然只是那麼一點距離,但現在的人和事讓我們禁不住地回想起過去,過去的美好,過去的快樂。我相信,也不怕會遺忘,因為現在的我們都是同樣的在思念,思念我們曾經的高一(4),那一次次打鬧,一次次哭,一次次笑,都是如此地清晰,而此刻加上思念味道就更加濃郁了。 

  記得軍訓剛來時,大家還是完全不熟悉的個體,但是,這並不能阻礙我們,沒有幾天,我們便混地爛熟。一起坐在教室里拉歌,對唱,一起講笑話,一起笑,被嚴厲的教官懲罰時一起委屈地哭……這一切都是現在高二沒有體會到的:即使已是半熟,相處起來卻還沒有一年前完全不熟的我們好,快。這樣,就越加想念了。不用問你們,我也知道都是同樣的感覺——想念。沒有了以前的感覺,無聊了,枯燥了,乏味了……有時候想着想着,再想想現在,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雖然以前的男生並不帥,但是很可愛,對我們都很好,會嘴上很不願意,卻又很認真地幫我們,即使偶爾吵吵嘴,那也是增添歡樂;雖然,以前的女生並不是最漂亮,但是很真,很好相處,大家都肆無忌憚,想什麼就說什麼,和男生鬧成一片……大家都是真誠的,沒有顧慮地一起鬧,那感覺真的很好,現在發現是真的很好…… 

  記得,在今年的軍訓上,**在篇文章中說:“現在的我們坐在不同的教室是否擁有同樣的思念?”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知道,有,我們都擁有同樣的思念,而且強烈。 

  也許,時間久了,我們也會慢慢發現現在同學的好,也會和他們相處地好,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最好的,是曾經最好的,以後也一樣。因為,現在,我們是必須適應,因為我們要一起走過剩下的2年,所以我們必須要適應。而以前的我們是因為融洽,相投才會主動地一起,而且我們的相處都是毫無顧慮的……相信以後的我們會更好,會一直擁有這份思念……

  (紀念我們過去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