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去一切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一切的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當你意識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太晚,你又沒有試着想過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那會變的則么樣?也許你會沮喪,也許你會哭泣,跟多的也許會變得乏味沒有生氣。

  我,一個平平無奇的高中生,就讀在浙江湖州XXX高中就讀,經歷了許許多多痛苦和荊棘,有時會感覺人生其實也不過如此。人們常說樂觀主義的人可以消化一切痛苦,我也被同學們譽為永遠不會生氣的對象,從不煩惱,從不抱怨,只是一味的追求開心就好。但事實上這真的是我與生俱來的優勢嘛?仔細想想,其實自己的樂觀也不過是來自於自己的”patient“罷了,試着去忍受一切事物,不去躲避,不去考慮太多,一味的堅定自己的信念試着讓自己endure任何的一切,但這真的是我內在所想的嗎,樂觀到了最後也只過是像地球上的資源,總有一天會用盡一樣,質量再好的氣球也會爆炸如果吹入過多的氣體的話,到頭來適得其反,受到最後傷害的好是自己,內心的種種不快永遠都不會被人覺察,蠢蠢欲動的慾望將被死死的封印,這種感覺就好像真空般,有種失去自我的原始力量壓制着自己。

  我曾想過如果當我真的失去了一切的時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人生也就不再有意義。小時候的我曾傻傻的問父母死的感覺是則么樣的,會不會很疼?父母只是一味的說我還年少不必考慮這些,並沒有考慮到其他什麼,為什麼我會考慮到這種因素。可是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你會感到死其實也如此,跟這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一些celebrities曾說過“讓你的一生活的有意義,活的沒遺憾”。但事實上這真的那麼容易嗎。先撇開人生路上各種各樣的絆腳石和這樣那樣的人的仇視與懷疑,這常常讓人把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分得更開罷了。

  放眼看看窗外,天還是那麼的黑,淡淡的雲彩上不是有幾隻烏鴉飛過,搖搖欲墜的樹木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憂慮,不停的搖晃着,向著這上天發出最後的抵抗:不到最後一刻,就算知道結局會則么樣,也不會輕易低下頭,至少也要讓其付出代價!

  25分鐘隨筆

  高三:fushiliang35

您正在瀏覽: 失去一切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一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