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自有安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自有安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抱怨,是很少有人能夠做到讓它在自己的生命里消失,但我們可以盡量的去避免,因為一切自有安排,只是,時間有短有長,需要我們耐心來等待。

  曾有一個男子,用心的幫助一位老奶奶度過了河,但老奶奶一句話也沒有說,便匆忙離開了。男子繼續趕路,但是,在心裡便開始了抱怨:早知道不要如此費心的幫助她了,連一句謝謝都沒有。正當他不知不覺的困在抱怨中時,一個年輕人追了上來,送了他乾糧,還把自己的馬也送給了他。原來,這年輕人正是剛剛的老奶奶派來的,特意來感謝他的幫助。

  有付出必有回報,一切自有安排,不必如此的去在意當下的回報,時間不會對一個人殘忍到頭,終有一天會給你意外的驚喜。

  其實,我們自己也有此感覺,當你覺得生活很艱難時,卻往往過得特幸福,就像今天,我很害怕去上經典誦讀課,覺得這將會是最痛苦的折磨,但是,當我硬着頭皮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經典誦讀還可以如此的精彩,在朗讀中,我獲得了心的飛翔。

  原來,一切自有安排,只是,我們需要用心去做,靜心來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一切自有安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自有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