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到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到我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到處都是愛。隨着奧運的到來,我們家把運動當作一種樂趣,天天運動,堅持跑步,跳繩,游泳等運動,家庭運動使我們這個家更健康,更和諧。

記得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綜合游泳館游泳,準備來一場水中大戰。一到游泳館,我就異常興奮。於是我迅速換上泳衣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和爸爸媽媽的水中大戰就此打響……我因為只會換兩口氣,所以泳得很慢,爸爸要求我要先學會憋氣,只見爸爸深深吸了一口氣,把頭埋進水裡,還在水裡向我招手。而我卻像個小河馬,光想張嘴喝水。爸爸告訴我:“游泳要先學會換氣……”這時媽媽卻在旁邊使勁用水潑我,我們都沉浸在游泳帶來的無限歡樂中。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提出了我要學習打羽毛球的想法,爸爸媽媽一口答應了。我手握着球拍,緊張得手心都出汗了。只見爸爸一拍打過來,我快速跑過去想接住它,可是拍子一點都不聽話,就是接不住羽毛球,反而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從那以後,我就認真觀察爸爸媽媽打羽毛球的動作和技巧,慢慢地我克服了不自信的心態,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勇敢是完成一件事情不可缺少的精神。

運動,讓我更感到這個家的完美,這個家的溫暖,這個家的歡樂,我們這個奧運之家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愛我的奧運之家。

家長鏈接:小作者選取了平日兩件事,寫出了自己對這個家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奧運到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