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小ton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tony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很淘氣:小時候剛來到我家,你什麼都不知道,玩着玩着,從炕上摔到了地下。很疼,看着你那受傷的淚水,聽着你那痛苦的呻吟,我心疼了。急忙上前去安撫你,你感覺到了我的安慰,依偎在我的懷裡,靜靜地躺着,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

  你很聰明:在你逐漸長大的同時,我也在不斷的教你本領。你的悟性很高,很快便學會了,並且運用自如。你擅長奔跑,小時候的你奔跑的速度我勉強還能跟上,長大后的你總是在前面等着我,你知道路線,知道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你很可愛:有一次,我蹲在外面和你玩耍,對面走過來一個人,奇怪的是你當時的反應,你並沒有跑過去對那個人“汪汪”,而是抬起一隻爪子攔住我,看似是要試圖保護我的樣子。哈哈,也不知道你當時是無意中的動作,還是果真如我的想象。說實話,我真被當時的場景驚呆了。在你做錯事時,你總會向我炫耀我教過你的本領來討我歡心,試圖想用這種方法來讓我原諒你的過錯,逃避我即將要對你的訓斥。在對我的教導有什麼疑惑不解的時候,你總是搖着你的小腦瓜,好像是在問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很堅強:小時候的你,由於身體矮小,經常容易被我踩到爪子,有一次,你被我踩的很嚴重,出了些血,當時你呻吟了幾聲后就不再作聲了,而是踉踉蹌蹌地挪到了一邊,蹲坐下來靜靜的舔着你的傷口,為你的傷口消炎。我充滿歉意地走到你的身邊蹲下來,試圖給你揉揉受傷的爪子,你沒有拒絕,而是忍着疼痛默默地看着我為你撫摸傷口。

  你很瀟洒:有一次,你生病了,很嚴重,我把你抱了過來放在炕上,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消炎藥的膠囊把少許葯面倒在了一塊小紙上,然後去廚房取了一根火腿腸,試圖將葯面夾在火腿腸里餵給你吃掉,讓你早些好起來,恢復往日的活力。回到屋裡我驚奇的發現,你湊到葯面那裡聞了聞,似乎你知道了我為你準備的是消炎藥,竟然強忍着苦味把我準備往火腿腸里夾的少許葯面空口舔進了肚裡,看着你吃的時候那痛苦的表情,我知道那葯面把你苦的夠蹌,於是我把火腿腸遞到了你的嘴邊。

  你很溫柔,你也很殷勤;你很善解人意,你也很有責任感;你很活潑,你也很執着……

  可是有一天,你沒有了音迅,當時我尋思你一定是又貪玩兒了。可是沒曾想,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一天過去了,你仍然沒有回來。於是我開始四處尋找,從這個衚衕到那個衚衕,從村子的這邊到那邊,穿過了大街小巷,許久許久,還是沒有找到你,你在哪裡?……

  北安高三:王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ton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ton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