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省吧!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省吧!人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省吧!人們 標籤:人們作文

  在這醫患緊張的今天,有誰知道這是誰造成的。追根溯源,答案顯然,既不是患者,也不是醫生。而是媒體,媒體這個名字在日常中不再陌生,人們可以知道一些鮮為人知的事,醫患緊張並由此爆發。

  在今天,由於醫院的疏忽導致患者死亡,多虧了媒體的出力傳播其“真實性”,令到人們不禁“汗顏”,以致於今天看病都要和醫生簽定合約···從古到今,人們都給醫院下了個錯誤的概念——醫院可以治好一切病痛。可惜的是醫院不是那麼神聖的存在,它是以前人作為例子來制治理方法。並且執行其方法不是其他,而是某些人。他們和我們不同只不過多了幾個代名詞,然而人們卻認為他們有能力擁有這個名稱,同時也有幫他們治好病的義務。但是,別忘了,他們也是人。

  人總是那麼忘本,不是嗎?

  曾經的”非典“,是誰以生命作為代價去醫院為這些會反咬一口的人治病,倘若沒有醫院,這個”地方“也變成死城。到了風平浪靜的今天,媒體從讚揚抽身到揭發,他們認為大疾病現在沒有了,可以轉移”方向“一些些疏忽被你們報道,哪怕你們只跟實情去報道,但人們的心裡並不是你們想象中那麼單純,這足以引起人們恐懼,使醫患關係日漸緊張。與國外相比,醫療事故被大肆報道的不多,國外的朋友普遍認為錯不在醫護人員,這就是國內與國外醫術之間的距離。

  由此,我想給媒體工作者一個意見:你們也是人,也有生病的時候,倘若只有一件醫院,而那間醫院也被你們報道過一些錯失,你們會去哪裡看病嗎?”三思而後言“的道理難道你們不懂嗎。

  廣東佛山順德區不便予說高三:許呵

您正在瀏覽: 深省吧!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省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