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旋律伴隨故事響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伴隨故事響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若你讀到某些小情緒,那麼是我的幸甚,感謝你的體會

  若你覺得矯情生澀,那麼也請你出於良善,無默言語

  “可是我已經放開了你的手。”消失在你我之間的世界里。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錯過,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情人總是深愛的,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現在的?請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關於愛情,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自己還年輕,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將會是你一生的悔恨,越看不起你的人,你就要做到給他(她)看,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好,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多了會麻木。

  愛情就是要相互信任,既然走在一起了,就不要相互猜度。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互相遷就,接受彼此的一切。

  累了、才放慢腳步

  錯了、才想到後悔a

  苦了、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明白堅強

  醉了、才知道難忘

  別忘了,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照顧自己,也別忘了有一個愛你的人在默默的祝福你

  假如有一天你還記得我!當你玩累了,想哭了,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會陪着你。

  我不怕別人愛你,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用我的愛將他們打敗:可我是那麼害怕你愛別人,那是讓我無力到絕望的事情。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着看着;就透了,也就看輕了。

  聽着聽着;就醒了,開始明白了。

  回頭髮現,走的走了,我也懂了!

  天空飛鳥劃過,無痕。

  可能我們還小、給予不了的幸福,我們年紀還小小、談起感情說不起,只是跟上時代的變化去改變人的舊思想。墮落1797

  高三:墮落1797

您正在瀏覽: 旋律伴隨故事響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伴隨故事響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