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您不曾知道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不曾知道的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不必驚訝,也許是在我懂事以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稱呼吧。的確,開始的時候,我也着實被嚇了一跳。但我現在確實想這樣叫您一聲。

  回想起我們之間的談話,內容大多是學習,生活方面的涉及很少。更多的時候,我們在一起是沉默。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沉默成為了您表達愛和我接受您的愛的方式。但是,我還是想充滿感激的對您說一聲:“謝謝!”而這,是您所不知道的。

  很多人都說:“母愛是水,父愛是山。”我依山傍水,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宇憧憬。似水的母愛源源不斷的給予我能量;如山的父愛則是我所有時刻最堅強的後盾。那山的穩重與堅持能讓我對生活不膽怯,充滿希望。這,也是您不曾知道的。

  翻開我的成長簿,回到課一天晚上。那天的氣溫很反常,白天還是烈日炎炎,可到了晚上,蓋一張毛毯都不為過。課那天,我開了電風扇,蓋了一張薄薄的毯子便睡了。到了深夜,我開始咳嗽了。一聲接一聲,嗓子好難受。隨即,我透過半睜的演練看到燈亮了,然後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他先是將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散開,給我蓋上。然後,他走出去了一會,再次出現時他端了一個杯子。他走近了,見我還在不停的咳嗽,似乎又皺起了眉頭。“快點把葯吃了!”他低低的吼了一句。原來,是您聽見了我的聲音,給我送來了毛毯和感冒藥。我又回想起很多個媽媽在單位值班的夜晚,您應該幾乎每晚都會來到我的房間為我掖好被子吧。不然,我這個馬大哈怎麼能在冬季還能這樣活潑?心裡一股又一股的暖流激起又平靜,然後淌遍全身。這,是您不曾知道的。

  我還想起了您那天牽住我的收。不記得是什麼原因去了,只知道那天很冷,我的手被您牽着的時候很僵硬,有些笨拙。這麼直接的感受到了父愛,在我所保存的記憶中是可以用手指頭掰着數出來的。我感受到了從您手掌里傳來的溫度,源源不息。也許那是個颳風的冬日吧,這種溫度催促着我向前,把我推到了前方。您的手掌可以用堅實來形容,它也寬大,支撐着這個美麗的家:它也印證着歲月的流逝,它粗糙有力而又溫暖如春。您是不曾知道的。

  也許我這個年齡還不能感受到這份愛的深遠,但我想到這些的時候,鼻子的卻酸了,我還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

  而這一切,都是正在忙碌的您不曾知道的。

  親愛的爸爸,我將永遠牽着您的手。沉默,但卻很溫暖。

  女兒

您正在瀏覽: 您不曾知道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不曾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