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年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年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覺得新奇的事情,現在來看,一點也不覺得新奇了,或許是現在司空見慣了。年少時,第一次坐火車的心情,至今都記憶猶新。

  第一次坐火車是和幾個死黨一起去衡山遊玩,其中就我一個人沒有做過火車。一路上的感覺跟以往坐汽車完全不一樣,買票還是別人幫忙買好的,後來,網上購票都是別人教會的。

  記得那時,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要怎樣來候車,怎樣去上車,一直像鄉巴佬進城一般的,跟着死黨後面,他們說幹什麼我就幹什麼。真的很懷念那時的那種無知,竟然沒有半點羞恥,有的只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興奮,開心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一上火車,還沒有坐穩,我就立馬要求死黨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擺着現在回想起來都忍不住笑的pose。那時,真的很想留住儘可能多的東西。忙得覺得夠了,就坐在座位上四處張望,看着景物飛速的消失在視線內,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時,有促銷員過來,正在促銷干發毛巾。只見她自己先把頭髮打濕,然後干發毛巾,一下子就幹了。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促銷干發毛巾的,我忍不住的盯着看了許久,她叫價30兩條,一大一小。我立馬想要買,死黨制止了我,讓我等等。後來,我才知道,離終點越近,價格越來越便宜,後來,竟然15元就拿到了。

  看來,坐火車也是要經驗啊!曾經年少的自己,覺得什麼都是如此新奇,好想再擁有此般心情啊!

您正在瀏覽: 曾經年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