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卧室特別的樸素,也特別的簡單。

  還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扇大大的落地鏡子,可以完整的將一個人呈現出來,這是我整個卧室最大的亮點,也是我每天必須光顧三四次的地方。走進屋內,裡面的東西一覽無餘。

  一張床緊靠着門的一邊,床尾正好與門側邊並齊,好像床要和門搶佔地盤一般。床上的用品,特別的稀少,一個竹枕加一床棉被,還是用的軍綠色的被套,越看越覺得不像個女孩子的閨床,倒像是個男孩子的。不過,床頭特意加工,弄了一塊橫放着的木板,上面擺着各式各樣的書籍,那可是我的小金櫃,真正意義上的床頭書。每天睡覺前,我都要翻上一兩頁,方能睡得安穩。

  除了一張床比較大,還有另外一個稍占空間的立體衣櫃,這可是我特意網購過來的,親手拼裝的,所有的衣物全在裡面,有些雜七雜八的也是往裡面塞,感覺它就是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一般。幸虧有一個立體衣櫃,掩藏了我凌亂的小物件。還有兩把椅子,一張用來待客,一張用來平日書寫。

  最後就是書桌了,放在正對着窗戶的地方,光線充足,但書桌上的東西有點少,除了一台電腦,就只剩下一個茶杯,他倆相依為命了。雖然書桌很簡單,但我大多數時間是和它一起度過的,做作業,看書,喝咖啡,有時吃飯也是一塊的。

  我的卧室雖然沒有很貴重的物品,也沒有精刷粉飾,但它陪伴我從小長到大,帶有了我的氣息,是我性格的寫照,就算它平凡到底,我依舊熱愛它如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