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是一個快退休的老頭。

  高高瘦瘦,弱不禁風的身形又有點兒小駝背,那凹下去的雙頰顯得顴骨有點高。

  嗯,我的這位語文老師有點像“宰相劉羅鍋”的扮演者李保田老師,可是後來我“百無一用是書生”的歌聲中,我又覺得,語文老師很像那位“畫像中的紀曉嵐“。

  哈哈,不管怎麼說,我的這位不苟言笑的老師身上,還真有點文人的清高,還有文人的氣息。

  語文老師平時上課,除了課本上的內容解析,壓根就沒什麼多餘的話。

  在我的印象中,他和別的老師的交流也很少,可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是我們的年段長。

  看來,這領導的氣息也被那文人的清高氣質也壓制的不見蹤影了。

  我很喜歡語文老師的課,雖然他的聲音有一點兒沙啞,卻是半點都沒有減少我認真聽課的熱誠。

  語文老師課講的很細,一字一句,分析,講解的很到位,很是普通的課本,在他解說下聽起來很是有趣,竟是沒有乏味之感。

  ”讀者“這本雜誌是語文老師向我們推薦的,在這本雜誌中,我學到了很多。

  語文老師對班裡所有的學生都是一視同仁的。他並沒有因為某個同學的語文成績好而特別表揚,因為某個同學成績不好而在班裡大肆斥責。

  我曾有一篇寫自己小學語文老師的作文得了高分,可是語文老師並沒有在班上多說什麼。後來,我在鄰班的一個同學那裡得知,我的作文在他們班裡作為範文在班裡讀了一遍,語文老師一樣沒有指名道姓說這作文是誰寫的,只是因為鄰班的這個同學也是我小學的同學,我作文中有提及小學老師的名字以及事例,她才知道是我寫的。

  我起初有些不解老師為什麼不給我表揚,後來也釋然了,反而在心裡很感激他,沒給我驕傲自滿的機會。

  我想,在他的眼裡,我們都已是小大人了,應該懂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學習是我們的本份,學的好,學的不好,我們都就為之負責,並且承擔。

  我很喜歡我的語文老師,那個瘦瘦高高,講課有點小沙啞的老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