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秘的“飛來之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飛來之屋”3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見我的冷言冷語,那兩隻蟈蟈有了一小會兒的靜默……

  突然,其中一隻回答道:“這裡也是我們的家,我們不會放棄的!”

  我對它的勇氣感到驚訝,我問:“能夠跟我說說你們的故事嗎?”它們兩隻互相抖了抖觸鬚,之後,先後跳上了我的手掌。我手裡載着它們,走到窗邊,我小心地爬上窗子,坐在窗台上,在暖陽的沐浴下,清風吹拂中,兩隻蟈蟈娓娓道來……

  蟈蟈們是三年前被這個房子的主人,一個小男孩從花鳥市場帶回來的。一起來到這個家裡的並不只這兩隻蟈蟈,還有更多,但是如今死的死,逃的逃,蟈蟈只剩它們兩隻了。那會兒三樓的小型花園才剛剛有了個雛形,許多盆栽才是剛種不久,有的甚至還沒有發芽。因為小男孩覺得花園只有花草太孤單,才四處去買來各種小昆蟲來添綴,營造出大自然的氛圍。

  說到這兒,蟈蟈有些傷感,但是並沒有停頓太久,繼續敘說著。

  花園按着小主人的意願,一天天慢慢地變化發展着,開始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樣子。窗戶打開,一切以其固有的生長規律有序地運行着。然而,還沒等到花園最美時刻的到來,主人卻離開了這個家,離開了這個百花盛開的空中花園。整個家一夜之間失去了主心骨,頓時生氣全無。

  就在這氣氛低沉的時刻,蟈蟈們站出來了,它們帶領着各種昆蟲們,開始自己經營這個它們的專屬天地。儘管中途也發生過許多意外,也有許多闖入者,在見到這個天地的時候,都不願打擾這份安寧,僅僅只是悄悄的離去。這個家才得以保全至今。

  聽到這兒,我已經大致明了了,但是我還有疑問,例如房間為什麼這麼整潔……可是還沒來得及發問,一陣困意漸漸襲來,我撐不住慢慢倒下,靠在了窗沿上……

  再次醒來是被老媽打醒的,她生氣地對我喊道:“死孩子沒事怎麼躺在外面睡覺!”

  我緩緩地從地上坐起來,茫然的往四周看了看,起身跟着老媽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飛來之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飛來之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