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搶紅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從去年開始,有一個活動非常受歡迎,那就是各種形式的紅包,微信,qq,支付寶,淘寶等等,都掀起來了搶紅包之風。

  逢年過節,見面給紅包變成了,微信拼紅包,看誰手氣最好;春節看春晚,也是一家人各拿一部手機,拚命搶紅包;逛個街看到哪裡有紅包二維碼,立馬停下來,掃二維碼搶紅包……這搶紅包不知不覺就滲透到了生活中,在哪都可以看到搶紅包。

  之前我一直不明白有什麼好搶的,特別是遇到摳門的,總是發個一毛幾分的,搶得有什麼滋味呢!但看着人家瘋狂的搶,我也忍不住的加入了,想要一探究竟,這下就收不住了,也迷上了搶紅包。原來,搶紅包圖的就是個刺激,很好奇在拆包時,自己搶到了多少,搶到之後的興奮是難以言表的,沒搶到的失落也是難以道明。

  漸漸的,好像我們不是在搶紅包,而是通過紅包尋找着生活的激情,在刺激中獲得能量,在互動中聯絡感情,在興奮與失落中交換心情。搶紅包在普通人生活中就是如此,但在有些人生活中就大有不同。

  商家把它作為促銷方式,有些賊心眼的就藉機賭博牟利,更有的直接忘了工作學習,一門心思等着搶紅包。看,搶紅包也是把雙刃劍,請適可而止。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