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搶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隨着微信的普及,搶紅包也越來越流行。很多時間都能看到大家拿着手機低着頭在專註的搶着紅包。有時候在群里搶到一分或兩分就高興的不得了,換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走在大街上,看到地上有一毛錢,都懶得彎腰去撿起來。今年的春節支付寶推出了一個活動,就是集齊五福,平分2.16億現金。周圍的朋友同事同學親戚都在玩這個遊戲。我周圍的所有人都集齊了四個福,獨獨缺少敬業福。為了得到這個敬業福,大家在年三十的晚上拿着手機在不停的搖。一個晚上搖下來,手都酸了,依然沒有搖到敬業福。滿心的期待變成了失望,最終什麼都沒有得到。整晚都把精力放在了搖手機上,錯過了整台春晚節目。

  現在的人越來越多的把時間與精力放在手機上,在很多場所都能看到大家都在低着頭玩手機。開會的時候在刷手機,上廁所的時候在刷手機,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在刷手機,早晨醒來睜眼第一件事也是在刷手機,這就是手機依賴症。我想我也是有手機依賴症的。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總是要刷一會兒手機。有時候一刷就是兩個小時,總是熬到晚上一兩點才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去上班沒有精神,感覺疲勞,嚴重的時候甚至影響到工作。所以我下定決心,戒了對手機的依賴。除了正常的社交要用到手機外,不把太多的精力與時間放在手機上,提高工作的效率,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享受生活與戶外活動上。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遠離了對手機的依賴,我確定我的生活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