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教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所討論的這個“新的教育”是指現在的老師以及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在和以往比起來,是不是存在着非常大差距。

  有人說,跟以往那是不能相比的,跟以前的環境不一樣了嘛。是的,我們現在隨着國家實施的計劃生育以來,孩子越來越少了,隨着生活條件的提高,對孩子的要求也是越來越多了。跟以前確實是難以相比較了,以前都是每個家裡都有幾個孩子,父母們也非常忙,為生活而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去給孩子太多的關心,但是窮人家裡出孝子,以前的孩子們從小就知道幫父母一些家務,農忙的時候經常去下地幹活,他們直到今天,都理解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往往有好的一面就會存在壞的一面,我們來看看現在的孩子,逆反的心理非常嚴重,一方面是父母以及老人們對孩子的加倍疼愛,有些都可以理解成為溺愛,在孩子長大后,他們只知道學習,順從,待到他們大了,有了逆反心理的時候,走向了社會,又有多少坎坷和委屈在等着他們,小的時候從來沒經歷過得事情他們會承受的了嗎?再加上被從小慣出來的任性,我們可以看一下實際調查,青少年的犯罪記錄與往年來說增長了多少!這都是由於教育不當所造成的,沒有適當的教育,學習成績再好,成就再大,做人都是為一個失敗者。

  這麼嚴峻的問題其實我們都能看出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我們認為的“新式教育”呢?

您正在瀏覽: 新的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