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家變得好奢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變得好奢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在夏日裡忙碌的身影,我們踏上了我們的求學路。我們把自己安置在了他鄉,故鄉變得好遙遠。

  當經過那條陌生的小路時我們想起了曾經留下無數腳印的熟悉小道;當經過那個陌生的校園時我們想起了曾經回蕩着朗朗書聲的教室;當看着那一群陌生的同學時我們想起了曾經奮力拚博多年的同窗……

  灰濛濛的天空中飄散着家那方的氣息,貪婪地吮吸屬於家的芬芳。遙望着大山的那一邊,遙望着家的方向,讓自己幻化成一朵雲彩飄向那溫暖的港灣。

  每一次的思念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不想再承受如此的落莫,把思念埋藏於心裡的最深處。;每一次的回憶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不舍,不想再被這樣的放不下所籠罩把回憶留在那一片地;每一次的相思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不想再承受不該有的痛苦,把相思寄回那一個角落。

  從家的相反方向越走越遠,直至家變得越來越模糊,漸漸地消失在我的眼前。好想跟着那一朵飄向家方向的白雲飄回家中。但,回家變得好奢侈。

  我們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在那片新的土地耕耘,我們擁抱着自己的夢想在此安家落戶,我們開始了新的旅程。回家,不再是那麼的輕易,它,早於變得奢侈。每一次的回憶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不舍,不想再被這樣的放不下所籠罩把回憶留在那一片土地;每一次的相思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不想再承受不該有的痛苦,把相思寄回那一個角落。

  從家的相反方向越走越遠,直至家變得越來越模糊,漸漸地消失在我的眼前。好想跟着那一朵飄向家方向的白雲飄回家中。但,回家變得好奢侈。

  我們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在那片新的土地耕耘,我們擁抱着自己的夢想在此安家落戶,我們開始了新的旅程。回家,不再是那麼的輕易,它,早於變得奢侈。

  重慶師範大學高三:王孟嫻

您正在瀏覽: 回家變得好奢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變得好奢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