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琉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琉璃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很多的時候,都會在櫻花樹下默默相望,在一片璀璨的夢裡向自己撒謊說什麼都不怕,可是當夜晚來臨的時候,又是一陣的哀嘆,不知什麼時候自己成了這般模樣。

  睫毛下的垂淚又有多少人會憐愛呢,正是梅雨紛紛之際,千萬條血淚凝成的河流又在指間滑落。

  千萬年的等待,千萬年的守候在此刻誰又為誰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一惜離歌盪不盡心中紅色的傷痛,一撫莫琴又在千萬年中幻化為烏有。

  許多年前,在斷橋為了遇到誰而逢誰,在寂寞流淚的時候,梨花帶雨般紛紛落下,又有誰知道那裡曾經有過的紫軒之夢。

  黑色的夜撲朔迷離,華麗的跌倒在這裡,瘋狂而又無助的奔跑,在夜的盡頭充滿了無限惆悵。

  哀傷一抹,獨留哀嘆。

  離歌一起,唱盡繁華。

  書的墨香濃濃撲鼻而來,凄慘而又唯美,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了。

  你的沉淪在我的懷裡沉澱,很快有流沙滴落,淡淡的柔滑,如泣如訴,如怨如慕。

  魅力的色彩在頃刻間迸發,它是一種泡影,奇幻在這裡,又在這裡駐足。

  時間模糊了你我的記憶,在歲月的傷城裡,忘了輪迴,在這奈何橋之上,喝完孟婆給的湯,穿梭在心間,塵封前世的記憶。

  華燈琉璃之初,你和我又在這裡徘徊,徘徊,徘徊不定,甚至有些離殤。

  淡淡的夢中有淡淡的華陽味兒,有些朦朧,有些悲傷……

  而我在不停的琉璃,琉璃……

  甘肅臨夏東鄉族自治縣積石中學高三:羊角花又開(劉金)

您正在瀏覽: 琉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