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拾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浮華的歲月遮不住我對你的依戀,於是,我彎腰拾起那把名叫愛的鑰匙——題記

閉上雙眸,用心去看你的笑靨,側耳傾聽,我用那把鑰匙為你拭去蒼白。

拾起愛的鑰匙,回報您一份情意......

曾記得,是您用柔腸百結的手指劃過我的眼角,為我拭去憂傷的淚滴。曾記得,是您用溫柔婉美的微笑滌盪我的心靈,為我趕走厚重的陰霾。忘不了,你曾用那寬廣的胸懷撫慰我億萬個委屈教我如何抹去感傷。忘不了,你曾用那含愛的心靈體會我無助的眼神,告訴我怎樣走出彷徨。

“媽媽”,是您見證我成長,這一路上,我哭過笑過,只因有你在我身旁,你就是我喜怒哀樂的起源,千絲萬縷,理不清你對我的情,千言萬語,訴不盡你對我的愛。我會拾起那一把名叫愛的鑰匙,打開你的心門,讓你接受我更多的愛。

拾起愛的鑰匙,抹去你的滄桑......

不該有的白髮從你的頭頂生長,刺痛我的雙眸。不該有的滄桑彌留你的眼角,掩設我的靈魂。不該有的淚水溢滿你的眼眶,注滿你的愁緒。

“媽媽”,可否讓我撫摸你的面容,讓我感受這三年來你的艱辛。讓我拾起愛的鑰匙,打開你已故的歲月,我還想看你的嫵媚英姿。相處如今已進入倒計時,我不知以後是否還能去拾那把鑰匙,為你開啟一道道大門。已逝的歲月讓人留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有您這樣一個好媽媽。

我會一直為你拾起那把愛的鑰匙,你的大門永遠只為我打開。記得泰戈爾說的那句話,讓這句話作為我的結束語“我相信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拾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