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標籤:要記得作文 丟了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丟了作文

  你是一滴水,一滴最純潔的水,可一滴水的純潔,怎敵得過這社會大染缸?但你若是丟了自己,還記得撿回來就可以了。

  --------題記

  在這個社會活着的你,是否偶爾會覺得,自己隨時得戴着面具,內心的那個自己,隱藏的好累,藏到快讓自己翻箱倒櫃也找不出了。閑下來時,你是否發現自己其實特別的獨立好強,寧願忍受再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向別人提起,然而在骨子裡卻渴望有一個避風的港灣,讓自己去依靠,但這一切你不會承認。或是你太過於自私,自私到不願容下另一個人;或是你在害怕,害怕那個人承受不了這一切:你的倔強,你的悲觀,你所有的性格缺陷,且對你永遠不離不棄。

  在夜深人靜時,你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很多,那時你總會覺得自己看透了這個社會,看到了社會那隱藏的誰也心知肚明的一面,你甚至還有瞬間想要脫離這個社會,試試陶淵明傳說中的世外桃園。可是,瞬間好短,還沒有等你行動,就已經再次瞬間屈服於現實。你很想干一番事業,可是,往往等你去行動時,才不得不說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若你沒有那個毅力和自信,你永遠只會躲在夢想里做夢。

  在你的身邊,有很多人值得你去羨慕,你有時也想去學一學,可是還沒有邁出一步,你就會有了自己的一大推理由,慢慢的縮進了自己假想的溫柔鄉,卻忘了旁邊還豎著一把刀,隨時刺殺你於無形之中。你每一次沒有去嘗試,你就會內疚,就會偷偷的哭泣,被那親情折磨着。你是如此的渴望,渴望自己最在乎的人來認可你,可當你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着他們的恩賜時,你又不得不一次又一次變得幸福而要難過。難過自己的無能,難過自己不可以和他人一樣,難過自己還是如此的邁不出。

  在生活中,你不喜歡和別人去爭什麼,別人是主動者,而你總喜歡做個被動者。你幻想着幸福來找你,然後在傻傻的微笑着來歡迎。你太天真了,不要以為別人會看透你微笑背後隱藏的悲傷,因為彼此都是過客,擦肩過後只是陌生人。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人,心會痛、淚會流、會感動、會追求、會放棄,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承受。

  僅此而已,收起自己的偽裝,撿起自己的失落,放下現在的傷口,重新做真實的自己,不要讓同學說你怎麼這麼傷感!就連你聽的歌全都是傷感的,該醒醒了,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您正在瀏覽: 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你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