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給自己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給自己加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自己處於不好狀態的時候,記得給自己加油,每當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記得給自己加油!

  處於工作狀態或者學習狀態的人們,每天都在進行着一個死循環,同樣的工作,遇到一樣的人,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事情,而每天不一樣的事,就是心中充滿的希望,今天想要達到的目標,未來應該做成什麼事,而這些希望就如同在寡淡的面中加入適當的鹽,讓人覺得欣慰,充滿希望。

  同樣的道理,每天面對的工作壓力、學習壓力讓自己的內心處於崩潰邊緣,如果在人與人交往中就像吃了火藥一般,那是肯定不行的。生活在社會群體中,希望不僅來自己自己內心的渴望,還來自於朋友,親人的鼓勵。人與人之間交往,莫過去謙讓、理解、寬容,而有時候,這些看似平常稀疏的事,卻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關懷,給予你鼓勵,在孤單的旅程中,而自己的精神卻在不斷的充實,再孤單的心靈,也會因為朋友家人的一句鼓勵的話而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渴望。

  隨着經濟的發展,工作學習壓力增大,挫折在所難免,在追求自我實現的過程中,不能丟失心中的信仰,結果很重要,誠然,過程也很重要,不能一味的追求結果而導致內心信仰的缺失。因此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應當給自己加油!

  加油!每一天,加油!未來。

您正在瀏覽: 記得給自己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給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