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還是現實多一點,童話太少了。那個女生,吸煙上癮,她的同桌是個男生,一群人經過女廁所的時候,聞到煙味,其中一個對身邊的男生笑着說,你的同桌又在冒煙了。 所有人一笑而過。

  我突然意識到,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白馬王子,沒有人可以拯救你,只有你能自救。如果你自己也救不了自己,那就只能墮落了。

  我們暢想未來世界的美好,卻在沒有到達時就毀了自己。如果說上帝有眼睛可以看得到一切,我相信他也是不會公平的。 因為在你的內心裡,從來就沒有真正期盼過公平的到來。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是別人遭遇不公平待遇,還是你自己遭遇不公平待遇,你只會抱怨,只會冷笑。

  劉媛媛說,我不是來適應這個社會的,我是來改變這個社會的。

  可是我們呢?我們連說這話的勇氣都沒有。多少人甘願淪為平庸,然後心安理得地抱怨這個社會不公平,或許,你有沒有想過,所有的不公平均是來源於你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童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