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幾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 標籤:那幾天作文

  我知道,我肚子里儲存了滿滿的話想要說出來,可是到了嘴邊,感覺就成了空話,或者說出口,就沒有意義。

  我發覺我經常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卻還忍不住一時的衝動,做完還自我安慰說,以後還有用的。

  也潛意識地明白,那個有用的一天,註定是遙遙無期的。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寫一些青春故事了。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點多,我的接受能力有點弱,班主任說我們還要繼續培養抗擊打的承受能力,我希望我可以看到自己百鍊成鋼的那一天。不管這個過程要經歷多久,我都願意去等,也等得起。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我不屬於這裡,我的生活不在這裡,在別處,在比這裡更好的地方。儘管目前我還不知道它具體在哪裡,但這種信念一直支撐着我,我感覺到和從前的不一樣了。

  班主任有借給我了書看,我打算把生活恢復到高一那時拚命學習的狀態。把空餘時間,靜不下心來學習的時間,用來看書,統籌兼顧,合理安排學習時間。

您正在瀏覽: 這幾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