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真的好冷,蜷縮在被窩裡,終於能睡到自然醒了,偶爾像個鴕鳥似的鑽出小腦袋看看。新的一天,新的開始,而我今天該去幹些什麼,又能幹些什麼呢。想想七天前的今天,我正在充滿期待的迎接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挑戰,我的第一份工作,真的是又興奮又緊張。沒想到轉眼間,七天後的我,無所事事,躺在被窩裡發獃。辭了那份工作,有些後悔,有些許遺憾,也許那份工作不太適合我,但更多的是因為我的脆弱,是因為我吃不了苦。說實話,我沒吃過什麼苦,看到跟我一起做工的唐曉蕊那粗糙凍的腫了的手,聽她將她在農村干苦活,在學習勤工儉學,獨自到杭州闖蕩的經歷,心中不只是佩服,甚至有些崇拜。我也曾經想過如果要我去外面奔波,我能做到嗎。如果說能,我會心虛。曾經想過出去鍛煉一下,可由於各種原因,未能付諸行動。難怪會被人笑我嬌氣,幼稚罵我的人生原來如此的貧乏。

  我不想再做籠子里的金絲雀了,我想高飛,我想看看外面的天空是不是更藍。當我的手被鐵架子擦破,冒出點兒血來,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我不想哭,但我忍不住,我真的不夠堅強。當我搬不動那一筐筐沉甸甸的白菜時,我無助的想到了爸爸媽媽。當時我的手被凍的通紅麻木時,我餓淚已滿面。我冷,我不想再做這份工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雖然只是兼職,但我的確想干好,我曾無數次對自己說,千兒,你一定要堅持下來。可我最後還是放棄了。當我領到這幾天的工資,拿着那一百多塊錢時,我又忍不住放聲哭了起來。站在十字路口,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難忘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