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日記,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一隻鳥,請不要痴戀海洋。當我聲情並茂的讀着這句話的時候,同桌突然說,你可以愛上海洋里的魚。讓它駝着你去看海。

  我轉過頭去,看着它,愣了兩秒,然後說,可是我只愛海洋怎麼辦?

  最新的雜誌上封面人物我都不認識。同宿舍的姑娘們很歡快跟花痴地討論着他們,宋仲基為代表。

  那段時間,《太陽的後裔》熱播,各地的小姑娘都瘋狂地追劇。我其實尤為納悶,因為那是韓劇,我對韓劇並沒有特別的興趣,曾經看《來自星星的你》不超過五集,就實在無法繼續看下去了。

  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不感興趣,我太笨了,看不懂。

  就比如說,我們宿舍有個小姑娘,特別愛看總裁豪門之類的小說,甜文寵文迷的不行,可是我對那樣的小說一點都提不起興趣,我喜歡看古風的。而對於這一點,她們特別受不了,說看不懂,實在看不懂。

  在那一剎那,我突然頓悟了為什麼說人的差異就在於這樣一點點的小細節了。

  溫暖的環節,我們的宿舍。

  是不是因為快要分開了,所以大家都分外珍惜呢?

  今天看《戀戀中國風》的時候,看到一句話尤其感動,覺得是真理一般的語言,那句話說,我愛你,緣深緣淺,難捨難分,歸根結底,只有得不到的和已經失去的,才會朝思暮想。 我突然再次頓悟了。

  我想,再這樣美好的年華里,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請放在心裡,待到時機成熟了,再開口。那個時候不再年幼稚嫩,也不會無端的因為任性而錯失良機。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