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會為我們留點什麼,痛苦、疾病、快樂、幸福……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嘲弄、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感謝生活給我們這一切。

  看大仲馬的書,讀到過這樣的文字:他終於從槍林彈雨中站了起來,撫摸着流血的身體,仰天大笑:“感謝上帝,讓我能實實在在地感受痛苦。痛苦真好,它告訴我我還活着,還擁有生命和希望。”

  是啊,能體驗到身心的痛苦,這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最大的恩賜了。它告訴我們,活着,就有快樂,就有痛苦,就有希望。

  有一句話說得好:當上帝關上所有的門,他會留給你一扇窗。生活也是這樣,在給了你失望、苦痛、坎坷之時,也給了你快樂和幸福,給了你豐富的體驗及回味。它蘊含著無限的風光與期望,等着你去發現去探索,等着你去悲傷去享受。它不吝嗇,不會關掉所有的門窗讓你終生身處絕境;它不虛偽,不會用香甜的糖果迷醉你的身心,而使你迷茫了尋找的雙眼;它不偽善,不欺騙,不做作也不世故,不論你是貧民還是高官一律一視同仁。

  一旦你學會以快樂、感恩之心對待生活,那你就會對生活中的一切心存感激,就會以一種樂觀的方式欣賞生活,評價生活。

  記得那首情真意切的歌嗎?“看時光飛逝,我祈禱明天,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地實現,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當著名主持人楊瀾手持話筒、眼角含淚,用朦朧低回的方式演唱這首歌時,我聽出了她對生活的敬意和感激!

  生活給予我們還遠遠不止這些。

  它還教給我們責任,教會我們怎樣正確對待責任、運用道義;教會我們如何在實踐的過程中、在生命的長河裡,學會拼搏,學會掙扎,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學會以一顆平和的心去愛戴,去擁抱生活賜予我們的一切。

  感謝生活,它讓我看到美,讓我懂得生命的意義;它讓我走近善,走進貧瘠的土地播種良知與善良;它讓我認識愛,讓我在長久的尋覓里聽到愛的腳步向我飛奔而來。

  生活本身就如同腳下的路一樣,一眼看不到邊;它也許彎曲、狹窄、陰濕;也許筆直、寬闊、明朗。不管它有多少坎坷與障礙,生活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像我們腳下的路一樣,雖然坎坷不平,卻總是一直向前的。

  感謝生活,讓如此平凡的我擁有了那麼多寶貴的情愫。

  感謝生活,讓我在溫長的歲月里學會了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