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了才知道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了才知道不容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周的周末,對於在大學沒有談戀愛的我們家說都是無聊的,而兼職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不僅可以掙點額外的零花錢,還可以多出一些特別的體驗。增加我們的經歷,也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周末的兼職並不是很多,這次我們去做了酒店的兼職,從晚上五點開始一直做到凌晨,我們見證了一場婚禮,他們每個人都在享受着婚禮帶來的幸福感和青春記憶。只有我們這些兼職的大學生在前前後後忙碌着,被別人吆五喝六,然而工資卻少的可憐,一個小時不停的收盤子走動着,才九塊錢,你要盡量滿足客人的所有要求,做着最累的活,掙着最低的工資。

  晚上八點半婚禮結束,我們收拾消費者吃剩的殘羹剩魚,打掃會場,然而這個時候腳和腿像不在自己腿上似的,我們已經特別累了,體力達到了極限,沒有預設的凌晨收工,我們提前解放了,總共三個半小時,估計工資也就40塊錢,40塊錢,平時都不屑一顧的數目,我們累的像狗一樣辛辛苦苦掙來的,經歷了打工,才知道掙錢的不容易。才懂的節約,不鋪張浪費,想想以前花錢的方式,真覺得罪惡。

  不管你家庭富裕還是拮据,都應該懂的珍惜,懂的節約。不要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以後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濟獨立,我們要養成良好習慣,學會理財。

您正在瀏覽: 經歷了才知道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了才知道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