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走一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走一步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多走一步,你就可以找到屬於你的藍天。” 

  ——題記 

  今天,森林裡非常的熱鬧。“大家聽我說”,獅子大聲說,“聽說在沙漠的另一邊,有一片美麗的草原,是多麼美麗,是多麼令人嚮往呀!”“是呀!是呀!如果可以在那裡居住,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呀!”兔子不由感慨。老虎大哥說:“竟然有那麼好,為什麼我們大夥不去呢?”“對!我們乾脆都搬到那裡。”於是大家便開始準備了起來。 

  我回去告訴了烏龜媽媽這件事。烏龜媽媽笑着說:“孩子!沙漠的另一邊,的確有這樣一片草原,它是我們的天堂。但是從以前到現在,能去到那裡的動物幾乎沒有,因為他們沒有多走一步,都走到半路便回來了  。孩子,記得!要多走一步!” 

  於是我帶着一小瓶水便準備上路,這時發現森林裡的動物都出發了,只有小豬在一旁睡懶覺。我便上前問道:“豬兄弟,你為什麼不去?”豬兄弟伸了伸懶腰,笑道:“我才沒那麼笨呢,去了也是白去。”我回答道:“只要比別人多走一步,就一定可以到達的。”“多走一步,並不能改變什麼,只會讓你更累,甚至使你死在半路上  。”豬兄弟說完,便又睡著了······ 

  我一步一步的爬進了沙漠:沙漠周圍什麼也沒有,只有那乾燥的沙子,他們像海盜般向你襲來,是你睜不開眼睛。 

  忽然,我從前面不遠處看到了一個模糊的身影——啊!原來是兔子姐姐。她看見了我,情不自禁地說:“不要再往前了,烏龜弟弟!前面太難走了,況且怎麼走也看不到盡頭,還是少走幾步吧!回家看電視去吧!”我搖了搖頭,說:“不!我不願回去,我要堅持到最後。”於是我又繼續前進,兔子姐姐嘆了口氣,便走了······ 

風越刮越猛,前面的路都模糊了起來。我一步比一步艱難地往前爬,爬得我筋疲力盡。 

  這時,牛大哥出現在我面前——他也返回了。“烏龜兄弟,咱們回家吧!前面的路不好走,多走一步無益呀!我背你回家吧。你也累了。”我說:“不!我要比你們都走一步!”牛大哥無奈地搖了搖頭。 

我一步一步往前爬,一次次地看見夥伴返回,一次次被他們“叫回”,但我記得媽媽的那句話:“多走一步”。 

  不知道爬了多久,只記得太陽公公跟我玩了幾次迷藏,我終於爬不動了,倒在地上睡著了。等我醒來,我發現我已經在那片我想去的草原。“那是屬於你的藍天,孩子!”從天上傳來了一陣聲音。“啊!原來是上帝!”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沒錯!孩子,你比別人多走一步,所以能到達這裡,這裡是給能堅持到最後的勝利者準備的,好好享受吧!” 

  我快樂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多走一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