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的好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運動帶給人的好處很多很多,我熱愛運動。運動使人年輕,讓人充滿朝氣與活力。熱愛運動的人比同齡人看起來要年輕活力。運動出汗使人的皮膚看起來白皙柔嫩。運動時,大汗淋漓,身體里的的毒素都排了出來。這時候整個人都感到輕鬆舒服。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我總會出去跑跑步,跑上一個小時,頓時覺得輕鬆自在。熱愛運動的人,總會積極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去年暑假,我有了時間,去健身房辦了一張健身卡,每天晚上都去運動上一個小時。動感單車,瑜伽,跑步機,肚皮舞,有氧操,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運動可以使人忘記煩惱。現在的工作很繁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運動,但是只要一有時間我總會去做做運動。散步快走慢跑,這都是我喜歡的運動。我會堅持運動,做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運動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