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任危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危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從小生活在溫室里的花朵的我們,不懂人世間的險惡。社會的複雜程度,你簡直無法想象。一個個的打着讓你賺錢的招牌,變着法的賺你錢,那些刷單的,評論說說的,坑的我們簡直無法讓人接受,第一次警醒了,沒有嘗試。第二次就無法承受誘惑,步步走向他們準備好的陷阱,把你身上的錢,給坑完,然後還嘚瑟的說,你可以拿我的身份證去報警。發給我們的圖片卻是虛構的,這讓我們如何接受。

  是不是這個世上的大人的錢不好賺,來騙我們這些小孩子。是的,我們沒有經驗;是的,我們沒有認識;是的,我們涉世未深。但我感謝你,讓我認識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黑暗,多麼的讓我難以接受。

  那些騙子們,你們賺這些錢,你們真的安心嗎?你們用的開心嗎?或許現在是的,但你們以後必定會承受惡果。

  不要急,報應總會來的,世上好人還是有的。警察會把你們抓住,到時候,你們的報應就到了。

您正在瀏覽: 信任危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