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自己的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話……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走進一街道,你越想走出來,越發現走進了死胡同,走到死角的絕望越讓你喘不過氣來。於是你拚命想是怎麼走進來的,想按着原路返回,到最後你發現腦海里能記住的全是一路走過來的印記,卻怎麼也回不去……

  這是很令人沮喪的一件事,你能做的,就是安靜的等着,等到你淡忘了來時的路,自然就知道怎麼回去了。

  生活就像戀人的故事,剛開始熱戀的時候,愛一個人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最後膩了,什麼都可能成為分手的借口。所以即使受了傷害受了委屈,也照樣高姿態活出自己的精彩,放縱和意氣用事都不是借口,那隻會讓真正關心你的人為你擔心,讓不值得的人看笑話。

  矯情是小女孩的權利,無論你用過還是沒用過這曾經的權利,現在的你都要清楚:除了自己的爹媽,誰還會任由你任性、胡鬧,還拿你當寶貝捧着、當公主供着?所以,你才更要學會把自己變強大。

  活着,就要學會感恩。感恩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感恩那些曾經陷害過你的人,感恩那些曾經陪你一路走來的人,感恩那些曾經與你一路為敵的人。欣賞你的、鼓勵你的人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是他們的指引和支持讓你自信,成就了你的能力;傷害你的、嫉妒你的人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是他們的羈絆和為難讓你心痛,歷練了你的胸懷。

  活着,更要珍惜。人生那麼短,死去卻是長眠。人生又那麼長,有些事有些人,一錯過,便是一輩子……

  人這一生,腦容量不會變,就那麼點空間,對於那些沒必要的人和事,該刪減時就不要保留,不如多空出點內存裝點有用的、開心的。多做點感興趣的事,永遠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的喜好,你可以關心他人、顧慮他人的感受,但每個人的生活中心只能是你自己。一旦你發現你把生活的重心都轉移到了他人身上,你就不是你了,而是他人的附屬品,別人拋棄你以後,你連自我都找不回。

  還有,親眼所見的也不一定就是事情的真相,更何況道聽途說。所以,做好自己該做的,放平心態,修身養性。如果有條件,去一些自己嚮往已久的地方旅遊,可以和閨蜜一起,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古香古色的小鎮到處瀰漫著曖昧的溫暖氣息,一條條青石鋪就的小道蜿蜒着伸向酒吧的木屋,手捧一杯紅酒看着人來人往的身影微微笑,一低頭不小心杯子里便盛滿了淡淡的回憶……一望無際的大海邊,任憑海風肆意的吹撫着秀髮,海浪一遍遍沖刷着你的思緒,慢慢地心靈便被平靜覆蓋……遼闊空曠的草原上則充滿着放鬆與留戀,馬背上的誘惑和烤全羊一樣具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慾望;星空下,篝火旁,載歌載舞的歡樂剪影定格在那一瞬間,這一刻便是永恆……

  人生再不盡意也不能絕望,絕望的人生是灰色的調調。

  人的情感可以是多元化的,說輸什麼也別輸了心情是勸別人的,可以傷心,可以難過,但別忘了生活還要繼續,哭過以後記得要擦乾眼淚,翹翹嘴角,對自己說:“我會很好!”

  高三:王寶茹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