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自己的堅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堅強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事請總是經歷過才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那麼多無謂的執着。這些我都懂得,可我還在堅持什麼,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還有一點希望,可是我努力了那麼久,卻還是傷心,我哭,並不代表我不堅強,只是證明我太在意;我難過,但是我還沒有放棄所有,我還在不斷的尋找着,堅持着,堅持我的那個期盼,我期盼有一天我的期盼沒有辜負我的堅持,會實現么?我不知道,我矛盾着,我掙扎着,我等待着,等待那個期待的發生!

  突然喜歡那種陰的天,慘淡的天空,誰也看不到我的傷悲,我可以偷偷哭泣,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自卑,什麼都變得無所謂,把自己丟給這天氣,我能做的只有在天晴之前,忘記所有的傷,偽裝着微笑,偽裝着生活……

  我望着天空,突然覺得好累好累,我走不動了,可卻沒有誰願意停下來陪我坐坐,他們都匆匆的走着,在自己的世界奮鬥着,只有我挪不開步子,為什麼會這樣累呢,難道是因為看不到前面的路么?我忘了在哪個路口我停下了,開始等待,等待一個可以牽着我繼續走的人,可是人來人往,我卻再也等不到你,是你走遠了,還是我停錯了路口。

  一個人坐着,看着窗外的黑夜,眼睛好酸,似乎有淚落下,腦袋空空的,不知該想些什麼讓自己去釋懷,只好一個人坐着,獃獃的,不去理會這世界的一切繁雜。

  原來沒有期盼,情人節還會來;原來沒有黑夜,孤單還會存在;原來沒有你,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精彩~~~告別,是為了忘記傷感,忘了你好難,可我做到了,因為我想一個人驕傲的活。

  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你們聽好,我不允許任何人離開我的世界,我害怕寂寞,害怕失去,害怕沒有你們,我害怕,害怕你們一個個走掉,走出我的生活,走出我的世界,留我一個人

  難過~~我害怕,是因為你們走後,我將變得一無所有,你們懂么?懂我的害怕和無奈么?

  我喜歡對所有的人笑,認識的陌生的,樂此不疲,像是在釋放一種難過,又像是在釋放自己,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笑就會忘記悲傷,但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沒有難過。

  又下雨了,突然喜歡起這種天氣,趴在窗台上望着這慘淡的夜,就好像在正視自己的內心,寂寞孤單恐懼,彷彿都被這空曠的夜隱藏,突然變得堅強。

  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裡長大了,那些花開,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機電班 周煬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堅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