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天全國各地都在經受着冷空氣的洗禮,平時還算暖和的天氣,一下就變得“凍人”了起來。

  晚上我一般都喜歡在床頭看會書,裸露在床被外的手臂已能深深地感受到寒意。

  我執拗地想着,這點兒小冷,沒什麼,年輕人勇敢點啦。

  好吧!如此之般地“勇敢”了兩天,我華麗麗地受到了“感冒”這位不速之客的青睞。

  早晨起來的時候,我明顯地感覺到頭有些昏昏沉沉的。

  掀開被子的起身的瞬間,一陣撲面而來的暈眩把我撩倒在了床上。

  “好冷!”我渾身一激靈,打了個冷戰,摸索着把床邊的外套穿上,可還是有點兒冷,索性又在衣櫃里找出了圍巾來。

  “小豆,你怎麼了?”

  走出房門,看着我畏畏縮縮的樣子,媽媽問道,“不是感冒了吧?”

  “好像有點兒!”我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鼻間吐出的氣息比平時滾燙了不少,而且吞咽唾沫的時候隱隱地感到喉嚨有點兒痛。

  媽媽摸了下我的頭,適才有些擔憂的表情緩解了些許,又把手指放在我的鼻子底下,“還好,沒有發燒,因為是上火,加上天冷引起的感冒。”

  說著,媽媽催促我去洗漱,她倒了杯開水涼在那邊,說道,“多喝點水,你這孩子天天叫你多喝水就不愛喝,你看都上火了!”

  我接過媽媽已經涼好的溫開水,一口氣喝了下去,覺得不解渴,又要了一杯。

  一連喝了兩杯后,媽媽給我煮了點兒稀粥,因為沒有胃口,就着些兒榨菜吃了。

  中午的時候,媽媽又給我泡了蜂蜜水,我一連又喝了好幾杯。

  “好好休息下,這幾天多喝點水,感冒就好了!”下午上班前,媽媽叫我去午睡,還在我床頭用保溫杯放了壺開水,還有泡好的蜂蜜,叮囑道。

  “嗯,謝謝媽媽!”

  雖然還有點兒小冷,可是看到暖暖的關心的眼神,我的心暖極了,同時也為自己這麼大了還讓媽媽擔心而有些慚愧。

  朋友們,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家人,好好地關愛自己,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哦!

您正在瀏覽: 感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