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感冒了,這個冬天第4次感冒了。天氣冷,就感冒了。工作一年了,本來就不好的身體,變得更不堪一擊了。隔三差五的就生病了。其實我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付出和得到的不成正比。付出的很多,收入卻很微薄。可是這份工作在家長眼裡,是安穩體面的,但他們卻不知這份工作到底有多累,多苦。

  如果你對你的工作有興趣,或她能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你就不會覺得工作辛苦或者累。說了這麼老半天,你也許在好奇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那我告訴你,我是一名中學老師。每天都跟一百多個孩子在一起,有時候喜歡看到他們可愛的笑臉,可是當他們調皮搗蛋時,也會覺得心煩。人們都說老師是一份神聖的職業,是太陽底下最偉大的職業。可是作為一名老師,真的不像外人看來的那麼光鮮體面。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到學校去上早讀,天黑了還沒有下班回家。有人說,做老師是一個良心活兒。確實是這樣,做老師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說了這麼多,好像有點遠了,回到感冒的正題上。感冒很難受,中午吃完飯,吃了一片感冒藥,就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覺醒來,嘴裡是苦的,嘴巴乾的不得了,頭依然是疼的。不知道這次的感冒又要幾天才能好,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感冒真的讓人很難受。

  一個區區的小感冒就讓人這麼難受,可想而知其他的病了。所以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做什麼都不能以損壞健康為前提。健康沒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做其他事情的前提。所以,讓我珍惜自己的健康,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失去健康時才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感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