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生病了,身邊沒有一個人,只有自己,這時候才感受到孤單是什麼滋味。生病的時候,才能體會到你最愛的人是誰,誰又是你最愛的人。人吃五穀雜糧,難免生病。記得讀研究生時,有一次出去玩,回來時太渴了,就買了一杯冰的飲料,大冬天的晚上,一杯冰飲料下肚,第二天就腸胃性感冒了,接着就是發燒。當時的他陪我去了校醫院。記得那時,禽流感很猖狂,如果發燒了都要被單獨隔離起來。我害怕極了,擔心自己是傳染了禽流感,輸液的時候都哭了。他摸摸我的臉,說傻瓜不要害怕,有我呢。他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喝粥吃包子,他就騎了半個小時的自行車,去給我買了熱騰騰的粥跟包子,回來看着我慢慢的吃完。輸完液,感覺好了很多,燒也退了,這時候才沒有那麼緊張。當時覺得有他的陪伴真好。轉眼已經過去了兩年,時間飛逝,身邊的人也不再是他,可是記憶卻還如此清晰。人總是在不斷的相遇,又在不斷的錯過。緣分在的時候要學會珍惜,緣分盡了的時候要懂得放手。人生就像一趟列車,列車上有許多旅客,有的人只能陪你短暫的一程,有的人才能陪你到終點。深情不及久伴,最大的愛是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多浪漫,更多的是平平淡淡。有句話說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會欣然接受生活中的平淡,享受平淡,用心體驗生活帶給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