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探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探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年未見,未如同老友。生活,經歷,環境,造就一個人,談不談得來,合不合拍,三觀一致很重要。

  許多時候,我們生活不在一個平行線上,自然不會有過多的交集。一直在探索,在發現究竟怎樣的道路才能走得更加平坦一些,不那麼費力,隨着要考慮的因素越來越多,做任何決定也越來越艱難。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總想過舒坦的生活,寧願三兩好友席地而坐侃侃而談,也不願衣冠整齊坐在餐廳里優雅地吃一頓飯,因為太累,有太多的規矩,花費精力去應付疲憊的社交。但如果不是這樣的去過着不喜歡的生活,與脫離正常的軌道又有什麼區別呢。

  這麼多年過去,誰都會成長一些,都會經歷一些事,好事壞事,遇見一些人,好人壞人。帶來的改變是必然的,那些你花費時間金錢經歷去見的世面,總不會一無所獲。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探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