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個地方叫遠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地方叫遠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來了。帶着霞光,帶着春風,帶着溫柔。

  這個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可是在這個過程中,我不願孤身一人,我想帶着你。

  我想,古代那樣昏君,一定是帶着近乎絕望而放縱的風情的。

  QQ上,常學姐發了一條說說,她們同宿舍的一個女生要結婚了,記得我上高一那一年,她已經上大三了。現在,我高三,她已經大學畢業了吧。她曾經對我說,以後她要來我們學校教學,因為那也是她的母校。

  我想,我是等不到她的,可是我可以去她的大學找她。因為她的大學,就是我理想的大學。

  所謂理想,有很多個層面的理解。我的理想,是切合實際的。我想。

  我曾經也幻想過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把前塵往事全都拋棄,就相當於又重新活了一次。比如去廈門,那裡的圖書館,那裡的風景,才是真的夢中天堂。可是我不能做到毫無顧忌,不是生活給我的壓力,而是我自己的選擇。或許人生都有大大小小的無奈,這些都是影響因素,時時刻刻都改變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地方叫遠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地方叫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