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無關男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無關男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歷來的傳統觀念是男人和女人因為愛而在一起,便是愛情,被祝福被認同。可你知道嗎?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愛情還可以是無關男女,可以是女生之間的愛情,男生之間的愛情。簡而言之,就是同性戀。

  前些天,沈氏夫夫宣布結婚,在微博上第一時間上熱搜。他們英俊帥氣,事業有成。據微博資料顯示,沈煜倫擁有三家公司,會鋼琴小提琴吉他唱歌書法繪畫。沈肯尼,畢業英國斯特林大學,碩士學位,青年作家。他們兩個都是作家,都有自己的代表作。來之不易的幸福被很多人祝福,在一過程中的艱辛也許只有當事人知道,被認可被雙方父母祝福需要做出多大的努力才來換來。

  關於同性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支持有的人反對。但真愛值得被祝福,其實不必戴有色的眼鏡去看待這些,相反可以的話給予他們更多的理解。歸根結底,總歸有反對的聲音存在。最直面的問題便是下一代的問題和養老的問題,愛情的堅貞不會讓人失去理智,找出問題的解決方法,一切總會向美好的方面發展。

  《沒有祝福的愛情》聽起這首歌時,故事結局不知是否有了圓滿。無關性別的愛情,愛了就愛了,最真摯的情感,簡單淳樸,需要被祝福和接受,願這一路走來,所有無關性別的愛情都能得到越來越多的祝福和認可。

您正在瀏覽: 愛情,無關男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無關男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