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正在輸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正在輸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每當這熟悉的歌聲響起時,我們總會想到為我們辛苦打拚的母親。那雙從柔嫩變粗糙的雙手,那頭由烏黑變為銀絲的頭髮。在不知不覺的時間裡,她改變了很多,蒼老了很多,這些都是為我們勞累所致啊!這就是我們的母親。

  在去年六七月份,是個即將中考的日子。我已完全在半沉迷狀態,其實中考那段時間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我真的不知所措。面對父母的教誨,老師的悉心指導,我已經迷茫了,心裡直蹦蹦的跳。到了快要考試的前三天,爸媽全都為我一個人服務,做好吃的,盡量讓我擺脫一切,只為讓我複習,希望有個好成績。為了不讓你們傷心,以及良心的安寧,我每天早起晚睡的學習,面對一無所知的知識,我只是困,於是我就偷懶躲在一旁睡覺。

  到了考試的前一天,母親就在一旁說不要讓我緊張,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不要讓自己後悔,說完她就出去了。當她轉身時,我已牢牢記住她那沉重的背影,走出去她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當時我的心都酸了,我知道她心裡的想法,其實她是不想給我施加太多壓力,她到外面把電視音調調到最低。坐在那裡,我知道她現在想什麼,躺在床上的我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決定好好的備戰明天的中考。

  三天的考試很快結束,結果就是我平常不努力的表現,大概就知曉了吧,很不好。面帶笑容的母親問我結果,我並沒有回答,母親心裡也就有了答案,不過她還是如往常一般給我做好吃的,看着母親那張為我操勞的容顏,我的淚不知不覺的掉入了碗里,我努力不讓媽媽看見。於是,吃完很快出去了。從此我就下定決心,我今後無論做什麼,無論學習還是工作,我絕對不會讓你再那麼勞累和辛苦,絕對不會讓你傷心。

  我唯一的母親——我愛你,愛你那為我做所有事的樣子,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你是我的核心與動力,為了你,我不讓自己墮落,為了你,我會好好把握未來,我那偉大的母親。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愛正在輸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正在輸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