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末心情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心情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365天,我們一個月一個月的度過,一周一周的度過,一天一天的度過。讀高中那會,一周七天的日子是無比漫長的,整天瀰漫著衝刺試卷的氣息,沒有喘氣的機會。

  在去年的六月,我成功的掙脫了枷鎖,逃脫了那個紅色緊張的學習氛圍,向我走來的是大家都憧憬已久的大學的新姿態新生活。

  到了這裡,他似乎沒有我想象的人員和睦,友好和諧。唯美浪漫,青春昂揚,我們似乎有了自由,卻沒有走向獨立。

  在大學的日子裡,一周就只有五天,再加上平時沒課,最多也只有兩三天的課程,其餘時間大家似乎都是脫光了躺在床上睡覺,刷劇,戀愛,煲電話粥,渾渾噩噩恍恍惚惚,膩膩歪歪,傻傻乎乎。像行屍走肉一般。

  沒有了對周末到來的開心與狂歡,只有麻木與無奈。我渴望青春昂揚,卻也在自甘墮落。無助,彷徨,無奈,自我排斥,噁心,反感時常充斥着我的內心。

  黑色的周末,低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周末心情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