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善良的女神艾絲美拉達和相貌醜陋卻有高尚品德的敲鐘人卡西莫多,他們有着一段傳奇,讓人不能忘記。1482年,法王路易十一統治的巴黎城沉浸在“愚人節”的氣氛中。艾絲美拉達跳着歡快的舞唱着美妙的歌,所有人都被她吸引。同時,卡西莫多成為了醜人王被大家諷刺着。他被副教主派去害艾絲美拉達。但在他被鞭打時,艾絲美拉達善良的心寬容了他,讓卡西莫多心中刻下了她的美麗。在那個不公平的時代中誰也不能得到同情。艾絲美拉達也被誣陷而處決絞刑。她心中那能保護她的白馬王子衛士長,眼睜睜看着她即將被處死。卡西莫多努力救她,可是沒有出現奇迹。在艾絲美拉達死後,他便緊緊地跟隨着她。看完《巴黎聖母院》后,很同情卡西莫多,他的高尚品格卻深深地打動着我。他從小被別人因醜陋而拋棄,由副教主收養,長大后也沒有離開教堂。他從沒有受到別人的一點關愛。他嚮往着愛情。對他來說,艾絲美拉達是一位女神,她高高在上,是最優秀的。他開始自卑,痛苦,他的愛情給他帶來了痛苦。但是他們的愛超越了生與死,上帝最終給了他們一個愛的世界。最後的結局正是文章的經典之處。一個人真正的美與丑是不能用外表去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