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值得我們鍾情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們鍾情一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光陽以箭,日月如悛。留不住蹉跎歲月,留不住紅顏面容。如果把這些時光的瞬間流逝成永恆,那麼,一剎一瞬、一呼一吸、一顰一笑,都變成永遠,也都呈現出那樣的美好。

  那些年,他們容光煥發;那些年,他們縷縷青絲;那些年,他們的臉上沒有皺紋。時間促我們長大,時間催爸媽變老。

  隨着自己愈長大,看着父母的臉龐由年輕變憔悴,頭髮從烏絲變白髮,動作由迅捷變緩慢,多心疼!父母總是將最好的、最寶貴的留給我們。〞時光時光你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是啊!時光時光你慢些吧!我們寧願不長大,也不願讓父母變老啊。

  曾讀過一篇文章,名叫《駭世驚情》,內容是寫一對盲人夫婦在一場特大的泥石流中,用雙手托起了自己的女兒,是什麼力量使得這對夫婦不顧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女兒呢?是親情的力量,是愛的力量。父母是孩子們的守護神,他們不僅孕育了我們的生命,更給予了我們偉大而無私的愛。

  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年少走向成熟;父母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

  那些年,我們或許不懂感恩,只懂得索取;不懂愛,只懂被愛。以後的每一年,我們要好好地愛他們,就像他們愛我們一樣,無科而堅定。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們鍾情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們鍾情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