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我的小學一位老師視頻通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我的小學一位老師視頻通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一直間間斷斷的下着,我一天都呆在宿舍。

  在下午三點的時候,有位小學同學發QQ信息給我:“在嗎?我在給一位小學老師弄頭髮。”我當時心一驚,我隱約感覺到是我們三四年級兩年的語文老師,但我還是問是哪一位。沒等我回答,同學就開了視頻通話,我接受了,的確是她,但變化卻十分大了……

  當年那個冷峻的人兒已經消逝,頭髮和着藥水全梳到後面,我知道那是她,但卻不是我當年記得的人兒,或許是歲月的雕刻,或許真的是我太多年沒有當面見她了——七年!我以前回去過學校附近,但我沒有去拜訪她,我只是遠遠看了她的輪廓然後匆匆離開,畢竟我沒有好的成績、沒有什麼理由回去……

  在我高考前一陣子,我打過一次電話給她,那時候我打完電話有着一點失落,我感覺到了她聲音的改變,我好像找不到從前對待她的那種感覺。後來在離開了小鎮的時候收到她一條短信,大體意思叫我回去看一下她,而那個時候我已經離開了……即使沒有離開,我可能也猶豫不決會不會去看她,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很快的,我換了手機卡,她的信息我也沒有勇氣去回,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就像今天視頻通話那樣子,我隨口就將她的手機號碼背了出來給她聽。同時,我也在別人口中得知她如今教數學,給孩子們的作業很多,我還看過她給孩子們家長發的提醒做作業的信息,她對學生的要求依然是那麼嚴格。

  在這次視頻里,我覺得我的沒有走遠,我還是在乎她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沒有答應她假期回去看她,我不知道我在擔憂着什麼,或許是太久沒有聯繫了,我有點擔憂見面會尷尬。而剛剛看到,她通過了我的微信好友請求,或許慢慢聊起來,我們可以彌補過去那些年的空缺,我假期就會有勇氣回去。

您正在瀏覽: 與我的小學一位老師視頻通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我的小學一位老師視頻通話 暫無評論